777

反正是塘溪 强制甜

PPC:

#啊我真的不会写甜文哭哭


熟悉郑号锡的人都知道,不能让他多喝酒,虽说他本来也不爱喝。


可惜舞蹈社的一干学长们并不那么了解这位好欺负的帅气新生,连哄带吓三两下就把小羊羔放倒了,只剩下靠在椅背上发愣的份。


有个同期看他全身发红眼神呆滞嘴角耷拉的模样实在可怜,从他外套口袋里摸出手机用他的手指解了锁问他要联系谁来接。看到联系人里某个名字吃了一惊,郑号锡居然还认识这么个大人物啊?


接着喝醉的人就嘟囔着报出那位大人物的名字。同期突然有了一些不好的预感。


没过多久闵玧其脸色阴沉地出现在包间门口时同期的危机感简直达到了顶峰,这学长的怪脾气和他的才华一样出名,自己是不是该提前跑路?


舞蹈社的学长们受的惊吓也一点不比他少,作为老油条对闵玧其各种传闻知道的只多不少,而且此时那张好看的脸上那种吓人的表情简直是活生生的危险信号好吗!


“我找郑号锡。”声音如同想象的那样低沉却有力。


“啊,啊,您是来接号锡的吧,他在这儿,已经有点醉了…”他还是闭嘴吧,这尊大佛的脸越来越黑了。


郑号锡可真醉得不轻,发现闵玧其之后软软地唤了一声“玧其哥”,居然有点他本人都没察觉的委屈。


很好,学长的脸更黑了。同期默默又退开了一些。


闵玧其蹲下身,郑号锡踉踉跄跄地爬上去,他哥叮嘱了一句“抓好”,他就伸开双臂环住对方的脖颈。


路过大伙儿的时候闵玧其的口气跟刚才可不一样了:“号锡不能喝酒,麻烦大家照顾他,以后就别让他喝这么多了。”言下之意是下不为例。


闵玧其背着醉鬼留下一屋子人呆若木鸡离开,里头的人还隐约能听见他问郑号锡:“头疼不疼…好我们这就回去睡…乖埋我围巾里外面风大…”


什么啊听说这学长脾气不好话还少,谣言吧?人家只是单纯双标罢了。


郑号锡直接被带回闵玧其在学校对面的套间,闵玧其家里有钱,他不乐意跟别人分享自己的私人空间,所以压根没住过宿舍。


靠着残存的意识,郑号锡在玄关还知道脱鞋,还没来得及穿上闵玧其特意给他准备的棉拖就跑进厕所先吐了。


闵玧其服务周到,递水漱口,自己的衣服给擦嘴,郑号锡乖乖地倚在他哥身上享受服务,舒服得快睡着了。一时想起还没洗澡,挣扎着就把闵玧其推了出去。


醉鬼力气大但不会使,闵玧其怕他磕了碰了不敢走远,给他拿了衣服就坐在厕所门边看手机,半天都没划一页,注意力全在门里头了。


过了好一会门被拉开一条缝,闵玧其把衣服递进去,又磨蹭了一会郑号锡才从里面出来,穿着闵玧其不怀好意给他挑的自己的衬衫,修长笔直的两条腿看得始作俑者呼吸一窒,下面是被冰冷的瓷砖冻得发红的脚。


闵玧其随手把手机扔到沙发上,堵住郑号锡出来的路,屋里暖气很足,但地板还是凉。他左手搂紧郑号锡的腰,不容拒绝道:“别踩地,踩我脚上。”


他进门为了照顾郑号锡都没来得及换鞋,还穿着出门时那双AJ,但醉鬼记得他有多喜欢这双鞋,还是千辛万苦弄来的限量合作款,后退着摇头。


“过来,别惹我生气。”语气确实算不上好。


“可是鞋…”郑号锡提醒道。


“无所谓,你更宝贝。”


郑号锡脸红,这哥平时在外面不那样的,关上门就知道说些没羞没臊的逗他。温顺又小心翼翼地站上去,感受对方的胳膊霸道地一把扣住他的腰。可他偏偏吃这一套。


两个人鼻尖贴鼻尖,郑号锡虽然比闵玧其高了那么点,但比闵玧其薄很多,甚至说的上纤细,后者不费什么劲就能环住他的腰,带着他一步一步地向房间移动。


像热情的探戈,又有着华尔兹独有的浪漫,两人安全抵达床边时都呼吸不稳。但这时候闵玧其一反常态拉开一道安全距离,双臂撑在郑号锡头两侧,盯着他不说话。


郑号锡酒都吓醒了一半,他就知道被他哥逮住不会那么轻易放过,脸上随机应变地武装上恰到好处的撒娇。


一边说着“撒娇也没用”一边软化了表情的人觉得自己大概真的没救了,可要让对方解释的态度丝毫没有动摇:


“出去要喝酒没提前跟我说过。”


“社团活动嘛,我也不知道他们会有意灌我…”讨好地在闵玧其的下巴颏儿上亲了一口,反被揪住下巴在嘴唇上使劲欺负了好几下。


“搬来跟我一起住。”


郑号锡露出为难的表情:“不行吧…阿姨会知道的…”


“她早晚都会知道的,时间问题。”闵玧其亲亲他纠结的眉头,“不过我会尽量等到你准备好。”


“反正当初是她自己说你是我们家童养媳的,我只不过听她的话而已。”闵玧其洋洋得意地挑眉。


他们两家是世交,郑号锡父母生意失败后把郑号锡寄养在闵玧其家,一直到郑号锡上大学前两年父母才把他接回去。小时候闵玧其问他妈郑号锡是谁,打哪儿来的,他妈说是给你买的媳妇儿,养大了就嫁给你。


“所以,我的小媳妇儿,什么时候才愿意来跟我一起住?嗯?”他的嗓音本来是mojito,撒娇的时候就变成了百利甜,反正把郑号锡泡得醉醺醺的。


“那你说了算…”


“我说,干脆就今晚开始。”


————————————————
后续


下课后闵玧其和金南俊一起朝校门口走,惯例路上的小女生们都偷偷摸摸地瞄他俩。


“以后没有大事不许在双休日和没课的日子找我。”


金南俊诧异,这是工作狂转死性了?


“更不许再随便来敲我家的门。”闵玧其语气淡淡地传递威胁的信息。


“你妈来看你了?”


“不,我开始金屋藏娇了。”

评论

热度(86)